【爱联】“绿色无忧,多彩暑假”暑期夏令营圆满收官啦

2019-08-13 11:31:00


    8月3日由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远社工举办的为期20天的“绿色无忧,多彩暑假”暑期夏令营圆满收官,活动邀请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亲子一同前往中心参加,100余名来深建设者子女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邀请了社区两名学生义工在结营仪式中当小主持人,活动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负责社工对暑期夏令营进行了汇报总结,让孩子们看到了他们半个多月以来参加活动的点点滴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接着,进行才艺表演,内容丰富多彩,街舞表演、《渔舟唱晚》古筝独奏、葫芦丝独奏、《花开时节动京城》独舞、《共产党员》京剧表演。孩子们认真、自信、从容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家长、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从孩子们开心、快乐的表情可以看出,通过社区开展的夏令营活动,让他们暑期过的愉快、充实。

    家长表示,由于自己及丈夫白天要上班,没有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孩子,是爱联社区搭建的这个良好平台,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暑期的活动不仅让小孩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观察能力,还让孩子的暑期过得更有意义。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美仪供稿
                                    李静妮摄影









 


上一篇:【爱联】“青春无限”
下一篇:【新联】 “we are 伐木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