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处处长一行到街道社工站调研

2023-03-03 09:55:00


       3月3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处处长汤哲、副处长乐成一行到香蜜湖街道社工站调研五社联动工作,福田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剑、基层政权和社会事务科科长蔡林及香蜜湖街道公共服务办(民政)相关同志陪同。

       汤哲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工站宣传展厅及办公场所,观看了社工站“块数据+精准服务”特殊困难群体帮扶系统宣传视频,听取了社工站副站长文晓煜有关街道五社联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香蜜湖街道社工站在五社联动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最后大家围绕智慧帮扶系统的设计思路和五社联动的具体措施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汤哲处长表示,香蜜湖街道社工站在五社联动工作中的成效明显、措施到位,对五社联动示范点的打造很有借鉴意义。
       李剑副局长表示,五社联动工作也是今年福田区民政局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期待市民政局将五社联动示范点落在福田。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香蜜湖街道社工站供稿


上一篇:广东省民政厅调研组到香蜜湖街道社工站调研
下一篇:【大芬】快乐游戏 趣味无边—大芬社区妇女节趣味游戏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