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岭】《是谁嗯嗯在我头上》香岭社区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2023-10-17 14:48:00


       为激发亲子阅读兴趣,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增进亲子感情。10月14日下午,香岭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公卫中心、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是谁嗯嗯在我头上》亲子绘本阅读活动,13对亲子家庭踊跃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蒲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欢唱益智早教儿歌《便便歌》,活跃现场氛围,引导家长小朋友一起动起来。在亲子绘读环节,老师引导家长与小朋友共读绘本——《是谁嗯嗯在我头上》,并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多种道具以增加故事的趣味性。活动中,老师还设置巧妙的问题,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积极融入情境。孩子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这样的亲子阅读活动非常好,不仅让小朋友们爱上阅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更为我们这些家长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参加这个活动,我学会了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绘本和故事书。”此次活动得到家长的认可与点赞。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香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深汕】祖坟被损引起众怒,调解助力解心结
下一篇:【红花园】我来保护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