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荣】“共建和谐家园 共享幸福生活”

2023-11-07 15:29:00


       为弘扬邻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构建邻里幸福安祥、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邻里关系的亲密度,营造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华荣社区党委、三合社区居委会于2023年11月5日在三合亲邻之家门口举办了“共建和谐家园·共享幸福生活”邻里节游园会,现场吸引约100人参与活动,发放礼品18份。
 
       据了解,活动现场设置了传染性疾病知识宣传活动和趣味运动区。工作人员讲解传染性疾病的同时居民们也在认真阅读传染病知识宣传海报,趣味运动区开展投壶和丢沙包,最吸引居民的是非遗美食—糖画,更深层次地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遗产特有的精神价值、思维方式和文化底蕴。居民们开心地参与一个个趣味游戏,排队时与周边居民唠家常,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现场氛围热闹且和谐。
       华荣社区邻里节游园会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街坊邻里走出家门,参与社区互动,融入社区生活,充分体现了睦邻、友邻、助邻的生活理念,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能将急救知识掌握囊中,加强居民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接下来,华荣社区将持续以居民为中心,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不断“加码”。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华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香岭】“暖心瞬间·我来拍”社区志愿者手机摄影工作坊
下一篇:【梅富】“阅见美好,共享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