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志愿同心,益路同行”竹林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2023-12-11 15:03:00


       为推动竹林社区志愿者队伍发展,引导辖区内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进一步激励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社区志愿者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志愿者志愿服务积极性。2023年12月8日下午,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志愿同心,益路同行”—竹林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共吸引了26名志愿者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给每位志愿者分发了报纸,让志愿者围着圆圈就地而坐,接着社工向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及规则,活动是以团队趣味游戏的互动形式开展,其中设置了“蒙眼喂香蕉”、“纸杯传水”、“穿衣接力”、“手拉手传呼啦圈”等各式各样的趣味互动游戏,充分的带动了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其中在“手拉手传呼啦圈”的游戏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身体间的相互协作,逐渐培养起团队默契。而“蒙眼喂香蕉”的游戏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的身影以及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让志愿者们在游戏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促进了志愿者们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陶元】“青春有约·趣玩桌游”社区青年桌游主题交友活动
下一篇:【南联】“探索科学奥秘,感受实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