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情绪疗愈DIY,国创花艺花道活动精彩纷呈!

2023-12-14 15:21:00


       为丰富园区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助力“百千万工程”街社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华富街道总工会联合国创中心工联会开展“职工六点半课堂”盆栽花艺培训活动。活动花艺花道培训系列课程在国创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共有5期,分别为手提花篮、狼尾蕨艺术盆栽、玻璃罩永生花DIY、微景观等。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分享了一些干花小知识,包括材料选取、风干技巧、装饰用途等。随后,在老师的亲身示范下,大家纷纷化身能工巧匠,开启干花手作之旅。从设计干花摆设,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成品呈现,花卉予以浪漫,手作温暖生活。在这之中,职工们收获的不仅是手作的愉悦,更多的是满满的成就感。
       以花抒情,以花减压。本次活动,是国创中心工联会帮助园区职工减压增能的安心行动。通过“园艺治疗”模式,让园区青年职工尽享花艺乐趣,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和放松。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国创党建项目供稿


上一篇:【香岭】社区妇女展才艺,巧手“秀”出大幸福
下一篇:【华荣】“冬日暖阳,健康守护”华荣社区三九贴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