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2019-10-01 10:32:00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1日上午,竹林社区党委、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竹林社区七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做了简单的活动介绍,紧接着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活动现场,党员们都聚精会神的在观看影片,影片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取得胜利的风云变幻,可歌可泣的历史。无数的仁人志士为救国不惜一切的豪情壮志,更是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影片结束,社工邀请了支部书记带领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所有的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首激昂澎湃的歌曲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这部电影,带领社区党员回顾了革命先驱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为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不懈追求和艰苦斗争的情景;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马青玲 供稿
 






 


上一篇:【盛平】“红星闪闪照社区,共庆党的好生辰”
下一篇:【布吉党建】“入党初心 大家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