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家门口的体检”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0-07-23 16:50:08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情况,2020年7月21至23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工作站与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保利上城社康共同开展此次“家门口的体检”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活动有30位社区老年人参与。
 
       活动从早上七点半开始,一大早就有老人过来参与体检,本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高(低)密度脂蛋白、血脂、血压、心电图、B超等,医护人员开始体检之前会对前来体检的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体检结束之后对每位参加体检老人的已往病史、初步体检结果情况在现场进行了反馈,对检查出有异常问题的会给予健康指导,后期结果出来也会打电话告知他们来领取体检报告。
 
       本次活动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全身检查,让他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次活动获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便民、惠民活动,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和便捷的健康服务。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梦倩供稿
 


上一篇:【新联】“防骗我有招”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爱联】“21天,你我共成长”21天情绪管理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