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联】“缤纷童画,绘出精彩”——儿童青少年绘画小组

2020-08-13 17:39:37


       为丰富小朋友的暑期生活,志远社工驻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青少年活动中心于8月2日至10日开展“缤纷童画,绘出精彩”绘画小组,共有15名儿童青少年参加活动。
 
       绘画的主题丰富多彩,有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主题、美食大比拼主题、环绕地球主题、荷塘月色主题等;课堂中,老师利用游戏、电影和音乐的教学方式激发小朋友学习美术的兴趣。
 
       在绘画过程中,小朋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自己心中的图案通过铅笔在纸上描绘出来。一张张白纸,在小朋友的巧手下纷纷展现出一幅幅色彩艳丽、栩栩如生的作品。
 
       除了绘画课程之外,老师还利用课余时间教小朋友折纸,折出来的作品有小兔子、蝴蝶、军舰、房子等,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小组,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很多小朋友要求和自己的作品合照,让自己的作品能够一直留存下来。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很感谢社区开展的活动,让小朋友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美仪供稿
 


上一篇:【公明禁毒】“阳光少年养成记”——我会保护我自己
下一篇:【爱联】“我是小牙医”体验之旅——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