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欢乐无限”——新联社区老年人野餐活动

2021-11-10 10:00:00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11月9日下午新联社区党委、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龙城公园开展“欢乐无限”新联社区老年人野餐活动,活动吸引16位社区老年人的热情参与。
       下午两点半老人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大家一起布置野餐场地,铺野餐垫以及摆放美食。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大家正式在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中开始野餐。首先,大家一起分享自带美食,有江西的油圆、湖南麻辣香肠、花生以及水果等;其次,大家开始玩游戏“丢手绢”,手绢丢在谁的后面谁就进行才艺展示,在这一环节大家有演唱潮剧、客家山歌以及红歌,也有自我介绍以及讲笑话等,整个环节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都觉得“现在大家的生活都非常忙碌,能够跟朋友一起坐在一起,聊聊天、分享美食真的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老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又感受了大自然的风光,大家一起在忙碌的生活得到放松,度过了一段美好愉悦的时光!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梦倩供稿


上一篇:【灵芝园】“和美灵芝 幸福成长” 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下一篇:【竹园】志愿竹园,你我共建—社区骨干志愿者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