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携手同行换新颜,红船志愿共参与”

2023-12-08 14:59:00


       为了提高社区的整洁度和美化社区环境,同时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公共责任感,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组织社区红船志愿者开展以亲邻为主题的“爱卫清洁日”活动。
 
       本次清洁日活动主要范围是华联社区万家园和街心公园及周边范围、对路面,草丛,公交站台以及一些容易留下卫生死角的地方进行垃圾的清理,以及对社区乱张贴、乱摆放、乱挂晒进行劝导与整理,并对周边居民进行爱卫倡导宣传。活动中大家手持扫帚、垃圾袋、铁夹,铲子等清洁工具,分组行动对社区的各个角落进行了仔细的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帮助,配合默契,将社区内的垃圾死角、绿化带中的杂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等一一进行了清理,并把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位置以方便市民通行。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美好、宜居的社区环境。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竹园】让安全“救”在身边—竹园社区急救培训
下一篇:【陶元】“青春有约·趣玩桌游”社区青年桌游主题交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