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汇聚志愿风尚,乐享智慧生活

2023-12-21 15:27:00


       为深入落实福田区“百千万工程”,12月14日上午,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竹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乐享数字生活”志愿者手机摄影培训。
 
       课堂上社工围绕手机摄影优势、常用摄影功能和基本摄影构图进行介绍,并以构图形式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展现摄影步骤,让学员能够直观了解到摄影技巧带来的提升,领略摄影魅力。在实操环节带领学员结对寻找人、事、物抓拍、摆拍等取景,为学员摄影照片给出改进建议,针对每位学员遇到不同问题,手把手地指导如何处理,结合实际生活场景为居民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以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进行,有效提升了社区志愿者手机摄影技能,形成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品质,感受科技进步的便利,乐享智慧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华荣】“冬日暖阳,健康守护”华荣社区三九贴义诊活动
下一篇:【梅富】“做手机的小主人”梅富社区儿童议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