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回忆传统 喜迎冬至”大芬社区融合活动

2023-12-27 11:21:00


       冬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党群联系,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2023年12月20日上午,在大芬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回忆传统 喜迎冬至”大芬社区融合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群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重温了冬至节日文化与习俗,并将准备的制作饺子的馅料、面粉等端上桌,摆放好相应辅料与制作工具。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居民们齐聚一堂、分工合作,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一起包饺子、聊家常、话团结。天气严寒,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大家相互协助包饺子,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温暖和幸福,洋溢着家的味道、社区的温馨。
       一会儿,桌面上铺满了形态各异、各具特色的饺子,活动参与居民还将“社区爱心饺子”在社区居民间进行冬至送祝愿接力,送去了社区的祝福,将温暖送至人心,让冬日不再寒冷。
 
       此次冬至社区融合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节日文化,增添了一份冬至节日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互助的平台,增进了社区邻里情谊,让社区居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华联】“温暖传递、情暖人心”
下一篇:【高峰】“温情邻里,爱暖寒冬”高峰社区冬至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