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结营啦

2019-07-20 10:42:00


    2019年7月20日由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为期一周的“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暑期夏令营伴随着晴朗天气,随后经历大雨点、小雨点的洗礼变化中结营啦!

    本次夏令营主要以自然知识学习、环保知识学习为主题。活动伊始,社工首先介绍夏令营开展过程中营员的学习情况及表现情况。接着营员们通过环保三句半、情景剧表演,街舞、才艺秀以及现场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等形式,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虽然天气不怎么给力,却没影响营员及居民的参与热情。最后营员及家长代表发自内心的感受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夏令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营员们的喜爱,给营员们带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七月。社工们为营员颁发了结营证书,为营员们写的日志做点评写寄语,给营员们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邱玉楠 供稿
                                   李嘉兴 摄影





上一篇:【吉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下一篇:【新联】“以爱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