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汪山】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08 15:19:00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5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有25对亲子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向居民讲解了游戏规则,然后引导亲子一起参与交通安全小游戏:“安全知识知多少”、“交通安全大比拼”、“交通安全路路通”等。在活动中,亲子家庭积极参与交通安全游戏,学习交通文明知识,并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现场有居民对活动点赞:“有这么多有趣的游戏,还能边游戏边学到交通安全知识,非常棒”。活动进行到一半,户外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也没影响亲子的热情,活动改为室内继续进行。最后,社工请居民填写了交通安全问卷,大部分居民都表示至少学到了10条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为居民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大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侯北平供稿
 
 


上一篇:【竹园】竹园社区绘本书屋之《兔子雅各的生命的颂歌》
下一篇:【香蜜湖】社工多方联动助低保重病人士重燃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