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富】“醉美时光,剪映美好”

2023-10-17 14:36:00


       近日,在梅富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梅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醉美时光,剪映美好”志愿者手机视频学习小组,吸引了15名社区志愿者的参与。
 
       该小组旨在通过学习短视频制作技巧,培养社区志愿者多媒体创作能力,提高他们的信息传达能力和表达能力。社工邀请了专业的短视频制作老师进行教学,并安排了一系列的学习内容和实践环节。
       在学习中老师详细介绍了短视频制作的基本流程、技巧和常用工具,帮助组员们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在实践指导环节中,组员们则亲自动手操作,学习如何使用剪映软件进行视频剪辑、特效添加和音频编辑等操作。
 
       通过5节课的学习,组员们在短视频制作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并创作了一系列优秀的小视频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有记录社区居民生活琐事的,有宣传社区活动的,还有展示社区美景的,从各个角度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和社区的魅力。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梅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竹林】“银龄时代,玩转智能”
下一篇:【深汕】多举措化解矛盾纠纷,调解员当好“和事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