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芬】爱在大芬 情暖夕阳—重阳节家乡美食分享活动

2023-10-23 16:17:00


       九九情意浓,佳节又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社区浓厚氛围。2023年10月20日上午,在大芬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在大芬 情暖夕阳”重阳节家乡美食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老人们满怀喜悦的心情,端着精心烹饪的家乡风味美食,早早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们分享美味,共度传统节日。大家围桌而坐,凉拌的、油炸的、清蒸的、红烧的……祖国东西南北各省的菜系可谓是应有尽有。大家边品尝家乡美味,边畅谈生活中的点滴,抒发对社区的感恩之情。
 
       同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组织进行了重阳敬茶、传递平安果、美食背后的故事分享,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为社区邻里和谐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营造出重阳佳节平安喜乐的社区氛围,给社区长者提供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社区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竹园】“爱满重阳”竹园社区长者减压活动
下一篇:【陶元】爱满重阳节,情暖长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