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敬老筑和谐,登高觅秋色

2023-10-23 16:23:00


       登高眺远度重阳,重阳节登高的风俗历史悠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在香岭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工协助香岭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敬老筑和谐·登高觅秋色”香岭社区长者重阳健步行活动,共吸引了190名长者从园博园正门登高向上,享受健康生活,展现精神风采。
 
       活动伊始,老年协会理事杨会长开场讲话,为长者送上重阳节日祝福,并讲解登高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与本次健步登高的目的。登高过程中,领队高高举起老协会旗带领社区长者迈着稳健的步伐徐徐前行,长者们三两成群结伴而行,在欢声笑语中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秋天的阳光,在这个热情高涨的氛围当中既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也增进了彼此间的社区邻里情谊。
       本次登高活动的开展,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充分展示社区长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长者参加社区活动积极性,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健康意识,加强自身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香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陶元】爱满重阳节,情暖长者心
下一篇:【华荣】轮滑进社区,无与“轮”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