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半岛】登高赏秋意,携手度重阳

2023-10-24 16:40:00


       登高远眺度重阳,敬老爱老代代传。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倡导老年人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改善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提升辖区内老人幸福指数,营造重阳节日气氛。在九九重阳到来之际,10月22日上午,在东方半岛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方半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老年人开展了一场迎重阳登高联谊活动。
 
       早上,一行人早早来到党群集合,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路高歌向石芽岭公园进发。来到公园大门入口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宣讲此次登高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后,老人们依次排队有序登山,大家拾阶而上步履轻盈,呼吸着青山绿植释放的清新空气,心灵得到彻底的净化放松。一路上老人们个个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舒爽,谈笑风生又或者深情歌唱,欢声笑语不断。在欣赏沿途秋景的同时,还不忘打卡拍照,造型百变留下了最美身姿笑颜。
       登山欣赏完金秋美景后,大家返回党群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联谊互动设置了“国歌入心”歌词接龙大比拼、“你画我猜”默契大考验、“击鼓传花”对对碰等项目。老人们各显身手、团队协作,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热情昂扬的状态认真投入到活动中。最后一个环节是重阳美食汇,党群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美食,老人们也带来了许多自制的美味小菜,大家说说笑笑吃美食,不亦乐乎!
 
       此次重阳节登高联谊活动,让老年人拥有了亲近大自然、融入社区大家庭的机会,也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今后,东方半岛社区将持续致力于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的晚年生活品质,提供更好的暖心服务,为辖区老人搭建温暖港湾。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东方半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康欣】金秋送福,情满重阳
下一篇:【华荣】“讲红色故事,传承优良家风”华荣社区亲邻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