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先锋担当”

2023-12-12 15:13:00


       12月10日,陶元社区党委以“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先锋担当”为主题开展最美“民星”评选表彰暨团建活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群社工、社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社区公益达人等60余人参加。
 
       首先,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先后为最美党员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公益达人等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他们在志愿服务、环境保护和文化传承等领域的杰出贡献。社区党委书记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并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持续关注和支持社区建设和发展。
 
       接着,进入书记茶话会环节,大家一边吃着水果、喝着茶水,一边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社区“民星”的作用”进行讨论和分享。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郭丰丽就“志愿服务十年的心路历程”进行交流分享,巾帼优秀志愿者何建容同志表示“自己虽然今年将从股份合作公司班子上退休,但是将持续为社区建设发光发热”......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达人的无私奉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并表示“社区就是一个大家庭,党委也将全力支持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随后,志愿者们移步前往麒麟广场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分成四组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合力建塔、纵横天下、协作吃香蕉等五个环节。各队迅速投入游戏,欢笑声中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尤其在协作吃香蕉环节,各队展现出欢乐和团队精神,最终以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此次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下来,陶元社区将继续发挥定格化管理机制作用,引导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持续拓展“亲邻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共建美好家园。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陶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篇:【陶元】为健康护航—陶元社区青少年肠道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梅富】“凝心聚力,共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