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走进油画课堂,感受艺术的力量

2023-12-22 16:05:00


       为丰富园区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推动园区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2023年12月19日,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工联会开展了“职工六点半课堂”油画系列课程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由经验丰富的油画老师主持,从基础技巧到创作过程,详细讲解并亲身示范。参与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动手创作,一幅幅充满创意的油画作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成形。
       培训过程中,老师强调了绘画的观察力和想象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创作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内心的情感通过画笔表达出来。同时,老师还针对不同员工的兴趣和特长,提供了个性化的指导建议,使每位参与者都能在绘画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和价值。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许多员工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情感表达方式,学会了用艺术的方式与自己和他人沟通。此外,他们还收获了更多的工作之外的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可能性。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国创党建项目供稿


上一篇:【龙园】冬至到,暖送饺子情
下一篇:【香岭】“以笔为伴,温润年华”